春风十里不如你

叶黄

有人私信戳我谁想要看叶黄,那么这一篇就写叶黄吧!
脑洞略大,私设,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食用愉快!(≧∇≦)

—————————————————————————————————

私设:学生时代

设定:黄少天与叶修同租住一个房间并且是前后桌

叶修学霸(噗嗤!这个设定我自己都看不过去)黄少天学渣

如果看到这你还有兴趣的话,欢迎食用!

————————————————————————————————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混蛋,你给我起来你!你不是说这道题选B吗?!为什么你选的D!你给我解释清楚!我靠,你说什么?你说选D?你当本少耳聋啊?你怎么小小年纪心就这么脏呢!”

叶修在黄少天的炮弹攻击下不得已的从床上爬起来,一脸起床气

“我说黄少天,你自己没听清关哥什么事?在嚷嚷中午午饭吃秋葵。”

“我!我靠!叶不羞你威胁我?!你还要不要脸了?要不是本少不会做饭会求着你?!!!”

“你不求着我大可以出去吃。”

“我靠!你什么意思啊叶修!你明明知道我在攒钱,你故意的吧!”

叶修索性也不睡了仗着微弱身高优势瞥了黄少天一眼

“是啊,哥就是故意的,去,把你这次的试卷拿过来哥给你讲讲。”

“不……不用了!我没事了,你你继续睡,我先走了!”

叶修一把抓住准备逃跑的黄少天

“你给哥回来,不把这次的题全部做会中午吃秋葵套餐。”

“我去!叶修你还有没有人性了啊!啊?秋葵套餐?我去,那玩意儿是人能吃的吗?还套餐?叶修你怎么不去死啊!!!啊?”

叶修盯着黄少天不怀好意的笑

“蒽?有意见?”

“不不不!没有没有!我立马去拿卷子!中午那啥的,秋葵就别做了呗!”

这是黄少天和叶修的周末,叶修虽然人有点散漫邋遢但脸长的也是不赖的,也不是没有女生追她,但他都拒绝了,因为,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是了,叶修喜欢上了他的室友—黄少天。

本来一直两人都相安无事,但是最近我们的叶修大大开始有了烦恼,黄少天从三个月前爱上了写日记,而且每当叶修过来想要看一眼黄少天就把日记挡的严严实实,最近一个月黄少天又在攒钱,一看就是为过几天的七夕攒礼物的钱。问题是,他要把礼物送给谁?他有没有喜欢的人?是谁?

这几个问题已经困扰叶修很久了,上课的时候叶修也心不在焉。

“这个问题我们让黄少天同学回答一下。”

“啊?这个……这个蒽……这个……我不会。”

“那坐在他前面的叶修起来回答一下。”

“老师,这题我也不会。”

“什么?这么简单你也不会?你年级第三怎么考的你?坐下吧,下不为例。”

“是。”

“哎我说叶修,你上课干嘛着呢?居然不听课!真是破天荒啊!你该不会……是在想女朋友吧~”

叶修没好气的瞪黄少天一眼

“晚上吃秋……”

“哎我错了我错了!你这人怎么老这样!动不动秋葵秋葵的?欺负人呢?我看你也就能欺负欺负本少!”

叶修没好气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走了,收拾书包回家。” “哦!”

“咚咚!”

“黄少天,没鸡精了,你问对门大妈借个鸡精去!”

“哦!好!我这就去!警告你啊叶修!不许放秋葵进去!”

“你快去把你!”

叶修目送黄少天出门转身走回厨房,瞥了一眼黄少天的房间发现那本他惦记了无数个日夜的日记本就摊开放在黄少天的桌子上。

看?不看?看不看啊?

经过几秒钟内心的煎熬叶修果断的选择看!

日记本已经用了一大半,翻开的页数是黄少天今天写的,洋洋洒洒的一整页。

等把这本日记写完,我就向他表白。

黄少天当然不可能只写这一句话,但整篇日记的意思就是这一句话。

叶修深吸一口气坐在黄少天的凳子上心里杂乱无比

他有喜欢的人了吗?他果然有了喜欢的人!那个人是谁?他…和我果然……不可能……吗……

叶修平常沉稳的手此刻竟在微微颤抖,他把日记本后面的页数都撕掉只留了两页。

“唉……”叶修罕见的叹了口气,认识你这么多年这次哥就心甘情愿的做一回僚机吧!

“咚咚!”

“叶修我回来了你丫开门啊你!”

叶修把日记本的纸揉成一团扔到窗户外面才不紧不慢的走去开门

“来了来了,催什么催。”

吃饭的时候两人各怀心事,最终是黄少天先开了口

“叶修,大后天是情人节,你有事吗?你去约会吗?没事的话晚上七点等本少一下,本少有很重要的任务交给你!”

叶修心咯噔一声,但表面还是不动声色。

“哟?黄少这是要让我当僚机啊?”

“吃你的饭!话这么多干什么!你就说你答应不答应!不答应我找别人去了!”

叶修低头,眼里的情绪被头发遮住看不真切。

也好,让我见证你的幸福。

叶修苦笑一声抬头:“行!你咋就会麻烦哥,欺负哥还是单身狗啊你?信不信哥让FFF团烧死你啊!”

黄少天嘟囔:“FFF团又能耐我如何,他们只烧异性恋不是吗……跟本少有什么关系……”

不想这嘟囔被叶修听见了,叶修这就心疯了

“我靠!男的?!”
靠!哪个男的给我站出来!哥要跟你单挑!把你虐的叫爸爸!咳……蒽……我说的是荣耀。

“我靠!你听见了!你什么都没听见!我吃饱了,回房了!”

七夕情人节很快就到了,叶修目送着黄少天出门在家还特意收拾了一番等着黄少天和他喜欢的男的到来,七点钟门铃准时响起,叶修深吸一口气去开了门,却只有黄少天一个人。

“呃?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给你,七夕的礼物,你不是前几个月一直叨叨想要这个鼠标吗?本少给你买回来了,尽管拿去挥霍,3000我还是有的?”

叶修愣愣的接过鼠标

“你攒钱就是为了给我买鼠标?”

“是啊!想给你一个惊喜来着,对了还有一件事,叶修,我们认识好几年了吧,我……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我想做你男朋友!叶修,我喜欢你,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你看,本少人这么大方而且还这么帅气,追本少的人一大堆你也是知道的,你确定不做本少男朋友?”

黄少天看着叶修故作镇定的说完一大堆话后就看着叶修呆了,又等了一会没反应后才尴尬一笑。

“呃……我……我就是说着玩玩你不用当真,我知道你只把我当好朋友,没啥事的话我我就先走了。”

不等黄少天转身就被叶修紧紧抱在怀里

“勾引了哥你还想逃?”

“谁!谁勾引你了!你个不要脸的叶不羞!快放开本少!本少……我…我要喊人了啊!”

叶修微微松开黄少天,吻上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分开后黄少天的耳根都红了。

“你……你你你!你亲我?!你!”

叶修又亲了黄少天一口

“怎么?哥亲你你还不愿意?”

“你!”

眼看着黄少天要暴走了叶修才一本正经的告白

“少天,虽然你真的很烦,但是,哥就是喜欢上你了,在一起吧!”

“啊?蒽!”

黄少天抱住叶修的时候心里想的其实是:

我去本少是不打算告白的好吗?谁知道日记这么快就写完了!还偏偏是今天!

而叶修心里想的是:

原来少天喜欢的是我啊!看来撕掉日记是对的!

END.

———————————————————————————————————
写完啦!希望大家喜欢!大家想看什么cp可以私信我哟!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