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剑三·【当你说,要A了】

:#剑三•当你说我要A了#

【万花】
他轻轻抬眸,向来温润的眸间盛满了诧异,再低眸时,浓密的长睫毛上却挂了几点晶莹,他叹了口气,却又无可奈何的低笑几声,悄悄的把手中为你摘的野花缩回袖子,抿唇唤你。

“你瞧我,为了你双修这么久,离经易道为一人,路边队友草堆坟,如今却都成了笑话。”

“这诺大江湖,相遇不易,相守更难,我便是不想失了你,却又无可奈何。”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剑侠一辈子。”

【天策】
他抿唇不语,手中长枪却轻微抖了几抖,他只定定看你,原本气势非凡的身影此刻却无力了很多,你从未见过他如此手足无措,就像一只被主人丢弃在路边的盲犬,他闭了眼。

“你走了也好,不然我总担心我这命何时不见了会惹你伤心。”

“孤家寡人也罢,终究是习惯两字,我早就习惯你在我身边了,你若是走了....我该怎么办。”

“嗯?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藏剑】
他璨然的笑挂在嘴角还未落去,手中举着的糖葫芦就这么停在空中,他扯了扯嘴角,尴尬的缩回手,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满脸委屈,他的眼有些红,背对着你低声问着。

“为什么要走呢?是我待你不够好吗,我平时亏待你了吗?”

“你看我有万亩良田,千座府邸,足够你一辈子衣食无忧,我想养着你。”

“一辈子,不好吗?”

【丐帮】
他眉飞色舞的和你讲着今天的趣事,却被你突然打断的话语惊了个慌张,他想伸手拉你,却又缩回手蹭了蹭手上的油垢,他的脸憋的通红,到最后却只带着哭腔质问你。

“不是说好一辈子的吗?为什么要走?你有什么理由离开我?”

“你说我以后不会再一人孤饮酒,你说你会陪我,我听你的话每天洗澡每天洗手,不打奶不耍流氓,你骗我。”

“你让我,很难过......”

【纯阳】
他清冷了眉眼间第一次有了细微的裂痕,紧珉的唇角僵直成一条直线,眸若深潭,瞳仁漆黑幽深,似欲窥人心,他虚步一晃,轻踏飞雪穿雾落地,停在你的面前,竖起长剑立于胸前,俊秀的面容冷淡似冰。

“贫道无话可说,留不住的终究留不住,贫道也没想过要留你。”

“我道论理讲一个缘字,缘来缘散,不过也是天注定的事,但陪贫道长大的人是你,天无落雪之时,贫道大概会想起你。”

“还有,这么长的时间,很谢谢你。”

【明教】
他张了张嘴,到底也没说什么,只是自己抱着小鱼干孤零零的坐在门槛上,叹了一口很长的气,荒漠飞沙遮住他异色瞳孔中的泪光,他喘着粗气也不知是在和谁生气,刨了个坑把鱼干埋了,又突的一声站起来,转身把你堵在墙角。

“嗯?现在想走了吗?愚蠢的中原人你到底遇到了什么事?能让你放弃这么久的追求?”

“不是说好和我去西域看猫吗?那里的猫眼睛有两个颜色,和我一样。”

“猫喜欢鱼干,可我只想要你。”

【唐门】
他挺直的背影有一丝畏缩,你喊着他说让他把包裹还给你,不要以为这么做你就不会走了,他没回头,只是淡淡的笑了,转身的刹那,你第一次看到他面具下俊俏的脸庞盛满了悲伤。

“我没这么想过,我也从来没阻拦过你什么,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一直都是这样,唐家堡怎么就成了你肆意离开的地方。”

“这里不是我们的家吗?”

“你离家出走,不多带点银子怎么好,我只是想再给你多塞上些,让你见识够了,早些回来。”

【五毒】
他哎呀了一声,笑嘻嘻的说你又和他开玩笑,但回应他的只是你一张严肃的脸,他似是恍惚,摸着自己头上的银铃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很久,他才咧着嘴冲着你堪堪的笑。

“我方才还在想,要是自己装作听不到,这件事是不是就能过去了。”

“我这一辈子有两个噩梦,一个是在我十岁那年脸上长满了脓疮,一个是在我十九岁那年,我最爱的姑娘要离开我。”

“这第二个噩梦,我方才刚做,但为什么,我觉得我会怕一辈子。”

【苍云】
他瞥了你一眼,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让你出去别妨碍了他练功,你提着行囊刚踏出门,就被十几个士兵合力拦下,嚷着你这个卖国贼,你慌了神喊他,他却只唇边带笑的捧着书笑呵呵的看你,良久,才冷下脸来看你。

“凡入苍云,生为人杰,死为鬼雄,不战沙场非好汉,你就算想走,也劳烦你魂归西天后再想这岔。”

“你别哭啊,我总得想个理由把你留下。”

“即便你不愿意,但我,舍不得你。”

【七秀】
他可怜巴巴的抱着你大腿,哭爹喊娘的求你别走,你被缠的无奈,厉声呵斥他让他放开,你原以为他依旧会缠你让你厌烦,可腿上渐渐松开的力告诉你他已经撒手,你狐疑的回首,却只看到他低垂的眉眼和苦涩的笑,无奈至极。

“心难受的都要碎了,我好怕你走了之后会遇到新的朋友,新的人,然后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我本没有资格求你留下来的,你说过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如今你要走了,这就说明你如今不开心。”

“可我即便是清楚,却还是贪心的想让你和我在一起。”

我本没有资格求你留下来。
但是我不想让你走。
真的不想。

――――――――――――――――――――――――――――――――――――――――――
非原创,很久之前笔记摘抄的。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