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众人让你心动的瞬间#

哎,前面就写过差不多的题材,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要写啊啊啊!!!!

分割线――――――――――――――――――――――

:#王者荣耀众人让人心动的瞬间#

#李白〔少年之狐〕
  你慌乱地出招应对敌方气势汹汹的敌人,逐渐感到力不从心。略一回头,那跟你有着一样狐狸耳朵的狐族君主――李白依旧在野区刷着野怪。你心下一声叹息,准备接受命运的审判。却为瞧见他一抬眸眉头微蹙,随即一个紫色的圈出现在自己脚下,敌人的攻击瞬间对你无效。一股清冽的酒香划过你的鼻尖,眼前的男人已化作不可捕捉到的一闪而过的剑影。利剑入鞘,敌人倒地。他回眸看向你,狭长的眸子充满笑意:
“我李太白中意的女人,谁都不准伤她一丝一毫。”

#刘邦
  完蛋了,完蛋了,逃不掉了。
  你急得流出了眼泪。对面立着两个倨傲敌人,望着遍体鳞伤的你。你心里非常明白,等他们的技能冷却结束,再给你随便一击便可以置你于死地。对面的人已举起了武器,你身边却闪起了银色的光。对面敌人与你还在惊愕中,紫发君主的背影赫然映入了你的眼帘,挡住了对面的敌人。是他来救你了。你擦了一把汗,准备在他背后助他一臂之力,却不承想那人先出了声:
  “想要动她,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

#韩信〔白龙吟〕
  你躲在防御塔里,望着敌人不断攻击己方的小兵,心里想着等等如何保护防御塔。敌人马上就要进入防御塔的攻击范围了,你起身想要冲出突袭,却看见敌人身边的草丛跃出一抹银白的身影,银白的马尾在你眼前晃过。他不断跳跃在敌人身边发起攻击,白色的马尾也随着他的动作不断舞动。敌人很快就倒下,你跑过去着急地冲他大喊:“怎么不等等我,你一个人上去多危险!”那人笑着望你。
  “怎么会有危险呢,你的男人,”他揉了揉鼻子绽开一抹自信的微信:“可是一条白龙啊。”

#露娜〔紫霞仙子〕
  你从草丛窜出来挥舞着棒子正欲敲死妲己时,看到妲己对自己魅惑一笑,旋即遍看到她向你丢出一连串的心。你的血线马上就要到头的时候一抹紫色的身影替你抗下了最后的伤害,然后她干脆利落的向妲己挥剑
“喂,他可是我的意中人,怎么能死在这里呢”
 
  #孙悟空〔至尊宝〕
   你傲慢的挥舞着紫青宝剑越塔强杀了对面的法师后才惊觉自己处在了敌方两个塔中间的狭小缝隙,而你的血也仅剩三分之一,己方的兵线也才刚出水晶。对面的法师也即将复活,你懊悔的叹了一口气做好了死在这里的准备。忽然一个紫色的身影穿墙而过落在你的身边,旋即站在塔下抗着伤害,对你说:“走吧,紫霞。”你这才跟在他身后出了防御塔,看着他所剩不多的血量你这才相信“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后羿
你快速出招,敌人很快就只剩下了一丝血。敌人找准机会大步跑走,想追杀的你根本赶不上敌人的步子。他从你身后大步跑来,你望着敌人的背影不住埋怨:“你要是早点来,他就死了。”他没有吭声,举起弓箭眯起了眼睛,瞄准敌人小小的身影。一声鸟鸣,一只火红的烈鸟从弓与箭的交汇之处闪出向前飞舞。烈鸟触碰到敌人的一瞬,那人倒下。他这才睁开眼睛放下了弓箭:
“你可别忘了,这整个世界都可任我的烈鸟翱翔。”

#张良
  敌人来势汹汹,向你们冲来。你望着身边的儒雅的男人,心中充满了担忧。你很担心他,他的瘦弱的身板能抵御多少伤害?他带着金边的单框眼镜,手中拿着书,气定神闲。敌人到了不远处却无法前进了,你一愕,定睛一看,原来是他筑的闪着金色流光的墙。你赶紧上前同他一起将敌人一网打尽。他嘴角仍是万年不变的微笑:
  “在你身边,我必须要做保护你的墙,怎可让你受到一点伤害?”

#孙尚香
  在你被敌方张良控制住即将死去的时候,绿色的娇小身影一个翻滚来到了你的面前,扛起重炮就向张良进攻,三下之后,张良倒下。她把重炮支在地上,威风凛凛的冲你说道:“作为本小姐的男人你怎么能这么弱呢?还需要本小姐来救你?”当你正要反驳的时候她忽然抱住你在你怀里呢喃:“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诸葛亮
   你在下路一打二,眼看支撑不住的时候他从草丛闪现出来,身边环绕着五个冰凌,一一的射向敌人。他果决的击杀一人另外一人跑进了防御塔,你正心急的时候,只见他从容不迫的瞄准敌人推出一个光波。击杀完毕后,他闪现到你的面前开始批评你的鲁莽,“不是告诉过你了吗,天下如棋,一步三思,怎生还这么鲁莽?”你低着头正想着怎么回答他的时候听见他轻笑了一声,随即他那低沉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罢了罢了,你的命,我保了便是。”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