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王者荣耀同人

【王者荣耀】【后羿x王昭君】(ps:这两天和媳妇儿玩这对组合上瘾了 忍不住写写文。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写!)

1、王昭君一直是一个冷冰冰的女子,她身边弥漫的寒气总让许多仰慕她的人都望而止步。他们都说王昭君是冰山上的雪莲,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总是有不怕死的人无一例外都被冻成了冰块。

2、有一天王昭君组队匹配碰见一个后羿,这个后羿一见到她就屁颠屁颠的跟过来和她套近乎。
“哎我说昭君妹子啊你别跑那么快啊!你一个人走右下多危险啊,带上我啊!我保护你!”
同行的李白看到后羿这番表现不由得心生同情。
李白和王昭君认识已久,深知这位冰蓝头发的大美女可不好惹。

3、当初李白第一次和王昭君一起组队打赢艰难的一局后摸了下王昭君雪白的脸蛋儿调笑道:“哎哟没想到姑娘身为法师却有一颗mvp的心啊!怎么?有没有兴趣以后跟着哥混啊?”“可以。”听着对面的美女答应李白心里正得意突然发现一圈冰蓝的光圈在自己脚下绽放,李白心道不好,等想冲出去已经来不及了。接着的几秒李白就看见自己的血哗哗的往下掉,最后听见的是王昭君轻启朱唇念出的四个字:“凛冬已至。”
第二天李白就被各路英雄嘲笑,儿
而敢调戏王昭君的人更是九牛一毛了。

4、于是李白同情的看了后羿一眼。“后羿,你可长点心吧。”
王昭君对这个一路跟在她身后喋喋不休的家伙可没什么好感,为了胜利她忍了。这一路也没什么人,王昭君只是警惕着草丛,一路和后羿打得顺风顺水,轻轻松松的推掉对方一个塔。这时候暴君出现了,李白抽不开身,于是后羿被喊去打野。

5、“昭君妹子我去打野了你自己小心啊!”
“嗯。”
王昭君一向独来独往,对这种一个人孤身奋战也没什么不适。继续一个人推她的塔,在塔即将推掉的时候她看见对方的兰陵王冲她这边来了,她还是决定先推塔,于是塔破了,她也被兰陵王贴身了。

6、众所周知兰陵王是万里挑一的刺杀者,出手又快又狠。王昭君看着血条飞速的下降而自己放招失败的情况下已经心生绝望放弃抵抗了,就在血条即将清零的时候一只金色的大鸟掠过王昭君的眼前。
“昭君妹子我来了!!!”
王昭君借着兰陵王眩晕的情况下迅速跑开给自己回了点血就看见兰陵王被后羿打得只有半截血了,王昭君看了眼自己的血条,于是兰陵王被冻住了,于是兰陵王被后羿击杀。

7、后羿看着王昭君飞扬的蓝发越发的心仪这个冷冰冰的美人。后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还没醒来就看见王昭君跑去中路了。
“李白的狐狸被杀了,他要暴走了,我们去支援他。”
果不其然就听见李白的怒吼:“靠!敢动老子的妲己,典韦曹仁你们死定了!”于是李白双杀,于是残血的李白被关羽击杀。

8、两人赶到时李白刚好死掉,后羿一个大鸟眩晕关羽,王昭君趁机给他冻上,第三个大招一放,在王昭君空灵的声音和后羿的射箭声中不过五秒,关羽就死了。

9、王昭君对自己和后羿默契的配合感到惊讶,在后羿的协助和李白的谦让下王昭君拿到了自己的首次mvp。这让王昭君欣喜不已冲着后羿难得的露出微笑。后羿被这个微笑晃晕了更坚定自己要把王昭君追到手的念头。

10、从此以后有王昭君在的地方后羿总是如影随行,后羿在大家满满佩服的目光中毫不意外的被王昭君杀了十几次。但这丝毫打消不了后羿火热的内心,众英雄也纷纷效仿后羿的行为却被两人联手斩杀。在极度懵逼的情况下众英雄也好像明白了什么纷纷嗑起了瓜子看戏。

11、后羿非常讨厌韩信,韩新老追着杀他这就算了,重点是这个韩信老调戏王昭君,追着王昭君不放。王昭君也很烦,韩信调戏她她却拿韩信一点办法也没有,她打不过韩信。这不,在游戏中韩信又找上上了王昭君,李白妲己也被李元芳狄仁杰亚瑟缠住。

12、“昭君,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王昭君冷着俏脸举起法仗,冰雪一片肆虐却丝毫奈何不了韩信。等想跑时已经被韩信打掉了一半血。韩信捏着王昭君的下巴笑道:“怎么每次见我都这么凶?”

13、“靠!老子就去打个野谁允许你碰她的???给你脸了???”韩信边闪躲着攻击边还手。“你真碍事,每次都妨碍我跟昭君独处,你这颗人头我收下了。”王昭君见势不对也上去帮忙,在混战中被打的只剩一个血皮了。后羿边搭弓射箭边冲王昭君吼:“看什么看!你赶紧走啊!老子要扛不住了。”

14、王昭君听话的乖乖跑路了,边跑边回血。跑了一小段后羿的头像蓦的灰暗了下去。王昭君急忙回头,就看见后羿倒在地上浑身的金光黯淡下来。【别了,太阳!】看见一直挡在她前面的人在此时倒下王昭君的心里竟然有点抽疼。

15、一向冷静的王昭君折身跑向韩信,冰冷的声音传遍全场:“韩信,你欺人太甚。”于是王昭君带着愤怒杀到韩信面前,冰雪史无前例的凛冽到连韩信都招架不住。终于,王昭君以三分之一的血杀掉了韩信。

16、从这以后后羿越发的粘着王昭君,而王昭君也出奇的没有冻住后羿。这让李白一度佩服后羿。

17、“谁让你动我媳妇儿的?”后羿一套攻击连死对方后屁颠屁颠的跑到王昭君面前邀功。王昭君雪白的脸泛起了粉红。“滚!”后羿笑嘻嘻的在王昭君的脸上亲了一口:“我媳妇儿真漂亮。”王昭君一个技能冻住后羿,红着脸跑开。“滚!”




咳咳,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11)